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胡埭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胡埭镇:打造全市首个企业网格化综合巡查中队

发布时间:2019-12-12 15:08 [ ]

  

    12月2日,胡埭镇千余名干部群众齐聚胡埭人民公园,举行安全生产保卫战誓师大会(如图),全市首个企业网格化综合巡查中队也在现场揭牌成立。

  会上,胡埭镇相关负责人要求全镇上下切实把安全生产保卫战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而全市首个企业网格化综合巡查中队将成为这场“攻坚战”中的主力军之一。“该巡查中队构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镇的综合巡查网络,将推动安全、环保、城管工作从末端治理向源头治理转变,从事后追责向前端服务的改变。”胡埭镇安监办副主任储学军介绍,未来网格员对安全隐患将进行地毯式的巡察,深耕监管“责任田”,即查即报即改,将隐患扼杀于萌芽状态。

  据了解,该中队人员已于11月初全部培训完毕,集合上岗开展安全巡察,截至11月30日共计巡查企业1006家,排查隐患3645条。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