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爱国奉献·才荟滨湖” 滨湖区第一届高层次人才运动会篮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9 11:32 [ ]

  12月7日-8日,滨湖区第一届高层次人才运动会篮球比赛在滨湖区育红山水小学的篮球场上举行,此次比赛由来自各个企业单位的球队有24支,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比赛,华立石化获得第一名,江苏泰坦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由区教育局取得。

  12月8日下午,滨湖区第一届高层次人才运动会足球比赛在无锡市体育中心的绿茵球场圆满落幕!各个球队在为期5天32场的比赛中,展现出了运动员的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六一四所和西庭口腔进入了冠亚军对决,经过两个半场的比拼,最终六一四所取得了第一届高层次人才运动会足球比赛的冠军宝座,西庭口腔获得亚军,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取得季军。

文章来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