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三务公开 > 居务公开

马山街道栖云社区党总支下属四个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9 11:46来源:马山街道

 在马山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栖云社区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以及各支部党员的积极参与,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截止至11月30日,栖云社区党总支下属四个支部换届选举全部顺利完成!

    这次换届选举,根据党章规定以及街道党工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党总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认真做好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在准备动员阶段,党总支在党员中广泛开展各类宣传动员工作,确保宣传全覆盖,号召党员积极参与。与此同时,认真总结以往换届工作经验,全面了解各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以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推进。

各支部深入学习研究相关文件,仔细对照要求,做到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依法办事,切实做好各环节的工作,换届选举流程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做到了步骤一步不缺,环节一个不漏,要求一点不降,充分发挥党内民主,保障了党员权利。各支部党员同志们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组织意图落实到位,选出党员群众心目中的好班子。

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途径。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在选优配强了支部书记的同时,也将更多对社区党务工作有热情的党员同志选进了支委班子,合理充实了支委班子,优化了支委班子结构,让支部更有生机、更有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