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足不出户办业务

滨湖区力促新设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

发布时间:2019-12-09 12:02 [ ]

  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企业开办。近日,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各镇(街道)招商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开展新设企业“全程电子化”培训,进一步推广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

  培训从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新设公司设立登记、电子签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的操作程序和规则,并提前预约了两家拟设立有限公司,由经办人当场为参会人员实际演示整个“全程电子化”登记流程。通过授课讲解和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对这一全新的登记方式有更加深切的认知和理解。

  “全程电子化”登记不仅提高了政府服务效率和透明度,更方便了群众办事,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区行政审批局局长丁涤康表示,“全程电子化”登记对于进一步节省群众办事创业成本,持续推进企业开办便利化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镇(街道)招商部门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做好宣传引导服务,共同为优化全区营商环境而努力。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