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违建、群租房整治类工单专项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1:59 [ ]

  为解决违建、群租房整治类工单办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升“12345”热线群众满意率,近日,区行政审批局召集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司法局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专项协调会。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局长丁涤康介绍了区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的运行机制和办理流程,明确各成员单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办理、谁答复”以及“首接负责制”的原则办理各类诉求。

  各部门就卧龙山庄违建、奥林花园群租房、紫金英郡开挖小区道路等多个问题涉及的部门职能规章、法律法规、权责划分等问题进行了磋商和探讨,明确了所涉工单的主办单位和今后类似工单的派单原则。针对群租房等群众诉求强烈、社会矛盾突出、当场无法有定论的问题,区行政审批局将在会后与相关部门进一步进行沟通,以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落地。

  区行政审批局作为区12345热线的行政主管机构,下阶段将围绕提升群众知晓率、按时办结率、问题解决率、群众满意率等指标,加强与相关地区、职能部门的沟通和现场协调处理力度,提高12345热线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妥善解决。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