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马山街道西村老支书忆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19-11-11 10:50 [ ]

近日,马山街道西村社区党支部开展“老支书带我们忆初心”主题座谈会,西村“老支书”鲁立本受邀来到社区党建活动室与党员们座谈交流,社区党支部书记钮建春主持会议,社区30余位党员参与座谈。

在会议上,鲁立本同志忆往昔,讲述了自己年轻时的工作、入党经历,以及在西村当书记的那段时光。他说他是在1960年,在邯郸钢铁总厂原料工段入的党,那年他21岁,到现在想起来他都感到十分的热血,他很荣幸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后来他回到西村任职,1965年他当选为西村的书记,当时他想的就是为民办实事,让西村发展得更好,这是他干西村书记的初心,就这样一干就是10年。老支书鲁立本用生动的故事让与会党员回想起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人的宗旨和使命。

社区党支部书记钮建春表示,此次活动让社区党员深深感受到了一名“老支书”的坚持:坚持初心不变,坚持理想信念,坚持阳光心态,激励他们在今后工作中,加倍努力工作,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不忘初心再出发。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