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党支部助推融创乐园入库

发布时间:2019-11-07 10:09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统计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好“五千五万”行动,努力为基层办实事好事。

  我区融创乐园开业以来,发展较快,社会关注度也比较高,统计系统也持续关注,积极做好入库衔接工作。相关科室有条不紊抓业务工作,8月份和文体旅游、商务局等部门协调,做好企业入库沟通工作,拟定在9月份将相关资料归集后上报上级审批入库,相关审批工作将在10月9日结束。9月29日国家统计局突然修改入库规定,新开业单位必须在达标后一季度内入库,要求进一步提高,入库资料也做相应修订。

  融创乐园入库审批只有一次机会,必须将所有资料准备齐全准确,得知这一情况后,区统计局党支部书记李迅亲自负责融创乐园入库协调工作。为了保证不受假期影响,29日当天便及时沟通街道和部门,利用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协调企业迅速做好资料调整后申报准备工作,同时横向沟通税务局,做好税务相关证明资料盖章工作。在税务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最终在10月8日上午,企业相关材料盖章完毕,下午完成税务资料盖章,10月9日申报资料提交上级,顺利完成申报工作。

文章来源:滨湖区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