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河埒金融商务港项目通过“绿色中考”

发布日期:2019-11-06 10:12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日前,住建部节能与科技司及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成立检查组赴河埒金融商务港项目,对其进行“住建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中期检查与指导。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建方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围绕项目概况、工程重难点、组织与制度、主要考核指标、主要示范技术、技术成果、效益分析等项目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实施情况进行的汇报。随后,专家组前往施工现场进行了实体检查,对施工过程资料进行详细对比检查。点评会上,专家组对项目示范内容的实施总结及相关资料给予了认可,并对项目在“双优化”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检查,专家组就现场绿色施工及资料整理给出了总体评价及改进意见,希望项目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通过科技进步与科学管理,不断提高项目绿色施工的科技示范水平。

  通过此项检查指导,项目参建各方充分了解了创建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的意义。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周予启表示,下一步会针对专家提出的优化建议进行完善与提高,将河埒金融商务港项目的绿色科技施工提高到新的水平,并表示作为央企的一局发展,将通过建筑业的科学管理和技术进步,担当起企业实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社会责任,为国家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