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社区将“议事会”开到居民中

发布时间:2019-10-29 13:39 [ ]

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参与社区的各项工作,发挥社区自治功能,充分落实“社区需求由居民表达、社区问题由居民讨论、社区事务由居民参与”的理念, 近日,和畅社区召集辖区玖玖城议事会成员及融科物业管理人员,就小区居民反映的无活动室的问题进行协商研讨,同时也将社区即将开展的工作同居民进行交流和听取建议。交流期间,居民代表对社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结合社区实际,就当前社区建设工作畅所欲言,纷纷谈了各自的体会和看法。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了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社区对居民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给出了解答,并承诺未能解决的问题会尽快给予处理和答复。

和畅议事会自成立以来,按照“共建、共筑、共享”的原则,广泛吸纳群众意见,切实履行研究协调矛盾纠纷、收集民意等相关职能,努力推进社区繁荣和谐,议事会的召开非常有意义,这关系到每个居民的自身利益,只有大家共同做好社区工作,才能达到和谐社区的目标,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议事会成员能发挥积极带头作用,支持社区工作,多为社区出点子,携手共进,为社区居民多做实事、办好事。

文章来源:太湖街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