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超新星纪元》项目在无锡影都启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09:52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昨日,根据国内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超新星纪元》在无锡影都举行项目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守红参加活动。

  《超新星纪元》故事背景设定在世界末日后的未来时空,讲述了幸存下来的一群青少年努力重建全新世界的故事。目前影片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基本都已落实,预计将于2020年7月前后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开机拍摄。对于中国科幻电影而言,一部《流浪地球》显然是远远不够的,为保证影片质量,该片导演兼编剧孔二狗已做了近两年的精心筹备,在艺术上请教了多位国内外成功的科幻片导演,还邀请了国内顶尖天体物理学家做顾问。

  作为本片的投资方及出品方,当天拳头时代影业还与无锡影都签署合作协议。拳头时代影业董事长、该片出品人戴戴表示,此次落户无锡影都,经过了充分考量,主要看中这里配套优质、服务完善,同时各级各部门对影视行业给予了高度的关心支持,为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未来我们将会把多部院线电影和网剧放在无锡影都,预计总投资规模达10亿元。”戴戴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