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河埒街道退管所组织企退人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25 10:50 [ ]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7日下午,河埒街道退管所组织辖区内的104名企退人员在溪南公馆大世界影城集中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7个故事,7个故事带领我们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每个故事都是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着手展现,每一次热泪盈眶,起因都不同,有建国时的欢欣,有原子弹爆炸时的惊喜,有女排夺冠时的激动……

    国歌奏响的那一刻,许多退休老人们都热泪盈眶,泪水源于对祖国的热爱,源于一种与生俱来的力量,那些历史瞬间勾起了退休人员的时代记忆,进而引发内心的共鸣,触发感动。

    观看完影片后,来自蠡桥社区的退休老党员詹老伯激动地说道:“很好的爱国题材,看了还是流眼泪了,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