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滨湖区开展《产科并发症及合并症诊治学习班》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4 11:54 [ ]

  随着医学诊治手段不断提高,产科的飞速发展,新的理念与技术不断在临床应用,对产科的临床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产科专科知识的不断更新对于提高产科危重患者的救治的成功相当重要,目前临床医师存在知识更新缓慢,技术提高的速度与新的理念不同步等一系列问题。因此,产科医师知识培训对提高产科妊娠合并症、并发症患者的诊治相当重要。为此江南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第四人民医院与我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于2019年10月12日至13日联合举办了“产科并发症及合并症诊治学习班 ”,培训班在我区公共卫生大楼十二楼会议室举行。江南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余晶晶主任、我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张枫枫书记致辞,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共 93人参加了培训。

  学习班邀请了苏州市立医院母子中心妇产科主任汪云、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华玉蓉、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王锡梅等专家作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学术研讨会,使学员对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前置胎盘、产程中入量的管理、妊娠合并宫颈机能不全、胎儿超声软指标、妊娠风险筛查与高危管理等有进一步的认识,从而提高临床工作能力,更好为患者提供合理、准确、有效的治疗方案。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