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滨湖区商务局2019年三季度惠民实事工程和社会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2 11:05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19-03904 生成日期 2019-10-22 公开日期 2019-10-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商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级) 安全生产监管 关键词 天然气,市场,安全生产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惠民实事工程

 

 
       根据今年区政府下发的《滨湖区2019年惠民实事项目》和《滨湖区2019年社会建设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清单,区商务局涉及两块内容。一是牵头完成全年100家餐饮场所燃气管道建设(以下简称“瓶改管”);二是牵头完成南泉农贸市场迁建并投入使用。
       1、“瓶改管”进展情况
       截止今年9月底,全区已有92家餐饮企业签订了“瓶改管”协议。
       2、南泉农贸市场推进情况
       截止今年9月底,南泉农贸市场设计方案正在做消防审批,10月份开工,预计12月18日全部完工并营业。

 

文章来源:滨湖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