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华庄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华庄街道举办GYB创业意识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 15:46 [ ]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锡政发〔2017〕342号)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创业培训,积极宣传各项创业扶持政策,推动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以更好地优化华庄街道创业环境。现将华庄街道创业意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培训对象范围

  创业培训的对象为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创业愿望和培训需求的各类城乡劳动者以及各类大中专学校、技职院校的在校学生。

  2

  培训内容

  1.“GYB”是“产生你的企业想法”的英文缩写。GYB培训主要是帮助学习者确定是否适合经营企业,可以通过自我评估来了解企业家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并得到专家的指导,进一步发挥在企业管理方面的优势;

  2.无锡市创业扶持政策解读。

  3

  培训日期

  10月24日、25日,共2天,8:30-15:30。

  4

  培训地点

  华庄街道党校二楼会议室。

  5

  培训内容

  培训免费,中午提供午餐。请参加培训的对象到所在社区报名,填写报名信息表。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10月20日。

 

  华庄街道妇联

  华庄街道人社所

  华庄街道各社区

文章来源:华庄街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