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 13:08 [ ]

  为贯彻落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促进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0月10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委在区政府3号楼43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委党委书记、主任钱宏伟主持,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成员及委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邀请区委党校教学教研中心主任、区职工学校副校长施则祥作《从百年征程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专题讲座。施校长围绕“伟大起点、历史初心”、“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建政探路、命运转折”、“强国梦想、征程起航”这四个部分,生动而具体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以及为革命、建设和改革进行的不懈探索和努力。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深刻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担当精神,激发了工作干劲和奋斗精神,从而更好地推动滨湖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