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胡埭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鸿翔精品自然村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12 10:23 [ ]

  房屋修葺整合、河塘筑坝清淤、村道硬化出新……日前,在胡埭镇鸿翔村吕王家旦精品村改造工程现场,挖掘机、大小车辆来回穿梭,一番繁忙景象。

  吕王家旦自然村位于胡埭镇鸿翔村西,拥有31户,96人。改造工程总投资150万元,包括房屋外立面改造、村道路面和照明改造、河道景观改造、村口景观改造等多个工程,工程总历时3个月。工程结束后,将进一步改善吕王家旦村民居住条件。“我们将以穿村而过的自然村水系为中心线,按照满足居住要求,进行池边竹林、健身广场等功能性改造,也会保留老房子的原汁原味,进行修补性改造,铺设鹅卵石小径等等。”项目负责人介绍。

  目前,村内两处池塘正在进行整体清淤,修建驳岸,房前屋后种树、栽花、植草也一并开展。据悉,涉及自然村的自来水管道、天然气管道这次也一并全部换成新的,避免以后进行二次更换。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