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马山街道荣获滨湖区运动会太极拳健身气功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30 11:12 [ ]

9月25日马山街道精心组织特色团队参加滨湖区运动会太极拳、健身气功比赛。此次比赛在区文体活动中心举行。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无锡市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叶海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倪岭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健身气功和太极拳是集修身、养性、观赏于一体的功法,动作优美,简单易学,具有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功效,适合不同人群练习。只见场上运动员身着统一服装,个个精神饱满,虽然年过半百,但整齐划一的动作、飘逸自然的风骨,博得阵阵掌声。马山街道荣获比赛第三名。

今后马山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做好老年体育工作,动员更多中老年朋友走出家门,投入到各项健身项目中来,为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增光添彩。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