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行政审批“挂图作战” 重大项目发力推进

发布日期:2019-09-20 10:54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昨从区行政审批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区全面推行重大项目“挂图作战”,截至目前已完成36只新开工超5000万元项目的建设手续,另有4只项目已进入前期手续办理过程。

  我区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抓手。为进一步做好全区超5000万元新开工项目审批服务工作,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项目预审会,提前跟进项目审批;全面推行“挂图作战”,建立“双提前”“代办制”“共享库”“容缺审”“一费制”等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职责。同时,常态化开展项目回访服务,深入项目一线,针对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把脉问诊”,全力破解项目瓶颈难题,有效保障了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我局还通过转变服务理念,将以往‘企业上门找我办’的审批模式转变为‘服务企业上门办’,提升服务质效。”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局组织各部门已对华瑞制药特医食品、贝斯特六期、药明康德C3地块建设项目、恒正合厂房建设项目、方成包装材料厂房建设项目、贝迪生物厂房建设项目等30余个项目进行了“双提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