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区领导现场督查企业VOCs治理管控

发布日期:2019-09-18 10:55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9月17日,副区长徐新宇现场督查雪浪街道两家企业的VOCs治理和管控落实情况。 

  徐新宇一行来到无锡太湖锅炉有限公司,该公司属省重点管控企业。当天企业喷漆线车间不在作业,墙上贴有管控通知,企业相关人员表示严格遵照管控要求作业。河淳建筑装饰制品(无锡)有限公司正常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将根据管控要求采取相应的限时生产举措。徐新宇要求,列入各级管控名单的企业加强VOCs废气的收集和治理,切实减少污染物排放;职能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强化督查,尤其是应急管控期间,对上风向的污染源加强督查力度。

  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我市实施VOCs强化管控,8-9月份,聚力夏季臭氧层污染防治攻坚,突出加强VOCs管控和治理,10-12月份,还将重点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突出加强PM2.5控制,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