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西村开展中秋节关爱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10:54 [ ]

随着社会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子女无暇照顾老年的父母,许多老人可能无法在中秋佳节与子女团聚。近日西村社区在社区居家养老活动室内,开展了以“浓情中秋,关爱老人”为主题的手工艺品制作活动,让社区老人在动手活动中感受到节日的氛围,社会的关爱,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我们邀请了10余位老人制作涂色环保手工包,让他们重回孩童时光,同时也是运用色彩疗法来预防性认知症障碍。在制作过程中,每个老人都在对应色卡认真选色,涂色,专心致志地完成属于自己的手工艺品,并且在包包上还为祖国或家人写下祝福的话语。制作完成后,老人们纷纷把自己的手工作品展示给大家看,与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合影留念,记住这个美好的时刻,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就是对这场活动最真实的情感表达。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位为老人们送上月饼,一一问候。

一块块月饼传递了我们对老人的爱心,一句句问候表达了我们对老人的关心,今年的中秋佳礼是希望老人们在他们的老年时光还有温暖和快乐相伴。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