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滨湖城管全力保障物博会市容秩序

发布日期:2019-09-10 10:14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9月6日起,滨湖城管部门全面启动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全区1000余名执法管理、环卫、市政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落实全天候整治管理。

  城管部门对主要道路共享单车乱停放落实“零容忍”,全面开展清理整治,会前多次约谈共享单车运维部门,强调在会议期间减少会场周边以及沿线道路的单车投放量,并将单车有序停放在非机动车停车点。

  在峰会论坛和酒店宾馆周边,每天落实人员值守,严查各类市容环境问题,对主次干道、宾客参会途经道路沿线开展拉网式整治,拆除破损户外广告和门头店招,集中清理暴露垃圾、无主垃圾,集中整治居民小区、商业广场、地铁口周边的无证设摊、烧烤店外经营和违法停车现象。

  在环卫保洁方面,区环卫部门及时成立应急清扫处置队伍,每天上路巡查,发现暴露垃圾及时组织清运,加大道路日常保洁力度,提高机械化清扫保洁频率,增加垃圾桶收运频次,确保垃圾日产日清,环境卫生状况良好。市政养护部门在物博会召开之前对会场论坛周边道路进行破损路面修复,更换破损窨井盖,并加大道路巡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