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三务公开 > 居务公开

万达文旅城社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9 14:25来源:雪浪街道

  为了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万达文旅城社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活动,对万达文旅城社区党支部的所有党员进行了上门走访工作。

  万达文旅城社区党支部的党员以年轻人为主。不少党员也才迁入我们党组织不久,对党组织的情况不够了解,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向心力也还不够强。我们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每一位党员的身体、生活、工作状况,并通过百日大走访问卷和走访调研信息表记录下党员对社区党建工作、民生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由于近期万达文旅城社区党支部人员变动较大,我们在交流过程中,向每一位党员详细介绍了万达文旅城社区党支部的近况。

  最后,工作人员向每一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并叮嘱各位党员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名老党员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怀,感谢领导的关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会认真阅读党章,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