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七旬老人爱上“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19-09-02 11:50 [ ]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安装学习的党员越来越多,在学习的人群中,年轻党员占据多数,但也不缺乏一些年过花甲仍坚持学习的老党员的身影。在锡铁巷社区就有这样一位爱上“学习强国”的老党员——朱荣生。

  73岁的朱老伯是锡铁巷社区的一名共产党员,已有20年党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始终没有忘记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知识水平的提升,积极参加社区党总支部各类学习活动,把学习作为人生一辈子的价值追求,始终拥有一颗爱党之心。

  朱老伯每天都会到社区看报纸,了解时事政治,说说社情民意。在得知用“学习强国”平台学新思想、看电影,听新闻很便捷后,他就萌生了的使用“学习强国”软件的念头。他主动找到社区工作人员,帮他安装了“学习强国”软件,短短几天就掌握了使用方法。

  自此,朱老伯把“学习强国”当成“一日三餐”,每天早晨打开“学习强国”看看新闻,中午饭后听一听“每日一曲”,晚上来几轮答题自测……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朱老伯被该平台丰富的内容所吸引,订阅了喜欢而实用的栏目,从中感受红色文化,观看强军兴军国史,逐渐成为社区党总支积分榜的领跑者。

  如今,在他的带动下,社区退休老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高涨,大家你追我赶,成了退休生活里的“新时尚”。

文章来源:太湖街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