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联盟单位赠送廉政书目

发布时间:2019-08-23 08:48 [ ]

  22日上午,糜巷桥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太湖国土资源所,为糜巷桥社区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充实糜巷桥社区的廉政图书角。

  作为“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社区”,糜巷桥始终坚持把廉政文化进社区、进家庭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来抓,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应尽之责,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社区在一楼的农家书屋内因地制宜开设“我学十九大”图书角、“清风图书角”专题热点,架设党员远程教育、三务公开户户通、信息资源共享等网络平台。社区以“悦读”品牌推广全民阅读,提升居民素质,定期开展“悦读分享会”、“悦读马拉松”、“悦读志愿者”等活动,并按照“主题鲜明、寓教于乐、党群受益”原则多形式多角度拓展农家书屋,与党员教育相结合,与文明创建相结合,与未成年人成长相结合,围绕核心价值观、传统家风家教开展阅读推广课、环保教育课、寒暑假公益课等明星课程,入驻九色公益等专业团队项目化开展居民素质提升工程,在广大居民中发挥了“精神加油站”、“悦读推广站”和“文明传播站”的作用。

  糜巷桥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周燕燕说:“此次党建联盟单位太湖国土资源所送来的60余本廉政书目,极大充实了“清风图书角”,积极构建廉政文化的良好社会氛围,对平时党员干部进行自我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使广大群众受益。”

文章来源:太湖街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