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我区赴沪杭两地招商

发布日期:2019-08-22 09:36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8月13日至16日,副区长王伟伦带领各板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上海、杭州两地开展招商活动,先后拜访了上海世茂集团、博马科技(上海)、杭州纽顿科技等公司,对接有关产业合作事宜。

  上海世茂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房地产、旅游、酒店、百货、进出口贸易等多个领域。王伟伦与公司负责人就无锡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希望世茂集团能在蠡湖新城做出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为新城开发起个好头。在博马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王伟伦一行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考察了涡轮增压器生产车间。王伟伦对滨湖的产业导向进行了阐述,表示欢迎并支持该公司与滨湖相关企业合作设立中国第二加工中心,实现强强联合,共赢发展。

  在区商务部门的组织下,各板块和相关部门对此次招商活动做了精心准备,瞄准一批含金量高的项目,由板块分管负责人带队进行重点拜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