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梁南社区党总支举办“电影党课”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17:08 [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8月19日下午,梁南社区党总支以“电影党课”的形式观看《桂香街》。

  《桂香街》是一部塑造优秀共产党员形象的主旋律电影,故事以硕士应届毕业生春天的主观视角,讲述了全国劳模、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常州吊桥路社区原党委书记许巧珍从一名纺织女工到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的成长经历,感受到许书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体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的情怀

  梁南社区党总支书记钱晓燕表示:“徐巧珍书记用勤奋对待事业与工作,用认真对待社区居民,用理性与关怀对待自己与团队。二十年如一日,在‘小巷总理’的岗位上为社区居民编织幸福生活的图景,赢得了千家万户的拥戴与尊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要以许书记为榜样,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虚心接受百姓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电影党课”活动,不仅让社区党员在观影中感受当代社区基层干部的为民奉献情怀,同时丰富了党课活动的内涵和形式,“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章来源:太湖街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