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马山街道峰影社区积极做好困难残疾人子女就学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9 15:19 [ ]

为保障困难残疾人子女能顺利完成学业,激励残疾人子女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精神,峰影社区残协积极配合街道残联做好残疾人贫困家庭子女助学金摸底调查工作。全力做到不错报,不漏报,不虚报确保享受贫困残疾人子女受教育的权益。峰影社区残协专员在接到上级关于做好贫困残疾人子女助学金申报登记工作的通知后,第一时间挨个进行电话通知,提醒前往社区进行登记申报。社区智力三级残疾户孙娟的儿子卞海涛现在无锡读高中,家庭生活困难,孩子特别懂事,诚实守信、品质优良、学习努力。社区残协第一时间把他符合政策的好消息告诉她,和她一起填写申请表、准备各项申请资料。

截至目前已为2名残疾人贫困子女做好申报工作。峰影社区残协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社区残疾人提供细心贴心暖心的服务,从细节入手,让受助学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增强了残疾人子女克服困难的信心,更多更好地服务社区残疾人。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