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我区顺利通过省级太湖水切块资金专项核查

发布时间:2019-08-19 13:08 [ ]

  近期,省财政厅委托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对无锡市2014-2018年度太湖水切块资金进行了专项核查。我区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完整及时地提供了检查资料和数据。本次核查我区共涉及到太湖水切块资金项目22个,总投资42456.75万元,省补资金8094万元,已拨付6723.7万元,结余1370.3万元待验收后拨付完毕。

  太湖水切块资金是一项惠及民生的重点工作,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对此都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区财政对此项工作注重日常监督管理,从项目申报、资金落实、拨付使用、绩效评价等各流程都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实施,并按年度做好专项资金的整理归档工作,确保在每次专项检查时,都能完整、及时地提供各项数据和拨付资料,以保证检查顺利通过。

文章来源:滨湖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