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华庄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共筑双拥共建新辉煌 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07 09:44 [ ]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务副秘书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良一行来到武警无锡支队,送上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感谢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华庄街道党政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武警无锡支队近年来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从实战需求出发,坚持从严练兵,从难备战,出色完成了一系列任务。在座谈会上,马良向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经开区将努力为部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增进军民鱼水之情。

  在走访慰问中,马良向大家介绍了经开区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无锡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与驻锡部队广大官兵的奋发奉献密不可分。下一步,经开区将大力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坚持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努力为部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工作,切实为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携手谱写军政军地军民团结共进新篇章。

文章来源:华庄街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