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河埒中心:暑期维修改造 改善办学条件

发布时间:2019-07-29 17:14 [ ]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师生学习、生活条件,确保新学期全校师生能有一个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同时排除部分安全隐患,7月19日上午,河埒中心副校长蒋法元带领中心、蠡桥、孙桥三校区总务处负责人深入三校区暑期施工现场,检查巡视暑期校舍维修及后勤等工作,并就学校暑期的维修工作细节做现场研讨,并落实合理化意见。

  本次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包括户外彩屏的安装、直饮水设施设备的维护、分校班级加装黑板投射灯以及零星维修等。总务处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顶烈日、冒高温,做好暑期各项维修改造工程的监管工作。

  蒋法元强调,今年暑假维修项目种类繁多,涉及面广,总务处要全方位、全过程严格监管,统筹协调,相互配合,确保安全施工,按时完成暑期各项维修任务。

  大家就暑期维修工作形成以下共识:签订安全协议,加强消防安全,注意治安安全,重视施工安全。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暑期维修工程一定能顺利进行,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秋季开学校园必将焕然一新。(陈鹏勇)

文章来源:滨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