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华庄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华庄城管奋战高温 一线执勤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2019-07-29 10:33 [ ]

  7月三伏天,骄阳似火,热浪滚滚。连日来,最高气温已达到37度,高温酷暑并没有阻挡住那么一群穿着蓝色制服的人的步伐。他们就是经开区华庄城管中队的队员们,在工地旁、在马路边、在街头巷尾,他们不畏烈日曝晒,不顾大汗淋漓,依旧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奋战在城市管理的一线,用心血和汗水维护着锡城的洁净与安宁。他们为华庄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蓝色风景线。

  气温持续攀升,但华庄城管中队的队员们对市容环境整治的行动力丝毫不减。他们克服炎热天气不良影响,在前期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对辖区内出店占道经营、违法三乱、违规广告等问题进行综合治理,重点打击困扰群众生活的蔬菜水果乱设摊、夜市排档违规经营等行为。在整治占道经营过程中,执法人员切实落实“强、转、树”要求,坚持“721”工作法,严守“十条禁令”,始终劝导教育在先、宣传告知在先,主动帮助当事人搬移物品,落实整改,同时坚持长效管理与重点区域整治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确保街道市容环境的整洁美观。

  炎炎夏日,控违拆违不降温。华庄城管中队保持对违法建筑的高压态势,加强对辖区内违法建设的巡查、监控、制止力度,一有发现违建现象则及时制止,快速处置,力争将违法建设控制在萌芽状态。

  高温延续,经开区华庄城管中队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用过硬的工作作风体现城管队伍的执行力,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美好的环境。

文章来源:华庄街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