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19年荣巷街道太康社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9 15:36 [ ]

2019年荣巷街道太康社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优化队伍结构,经研究,荣巷街道太康社区决定面向无锡市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招聘岗位及名额

社区城管工作人员3名,具体资格条件等信息如下:

岗位一:社区城管工作人员1名。女性,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主要从事城管内务及平台信息处理等工作,沟通协调能力强,熟练电脑操作。

岗位二:社区城管工作人员2名。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从事社区环境管理等工作,沟通协调能力强,能吃苦耐劳,需加班出差等,适合男性。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扎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无锡(含江阴、宜兴)户籍(含2019届无锡生源毕业生)。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1)曾因犯罪受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3)受酒驾处分的;(4)参加非法组织的;(5)其他不适宜担任相应岗位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与政审、确定拟聘人员、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9年7月22日(周一)—2019 年7月26日(周五),节假日不接受报名。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逾期一律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太康社区党群办301室(蓓蕾新村21号太康社区服务中心)。

3、注意事项:

(1)报名时须本人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非本人报名不予接待。

(2)报名者需现场填写报名表,并提供近期免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3)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及所填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二)考核方式及内容

考试方式为面试,现场给出面试成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和政审

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分别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社区统一组织政审。因体检、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职位空缺时,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

考察合格后,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四、聘用及待遇

1、新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妥相应手续,因聘用人员个人原因在规定日期前未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所有聘用人员必须在签订合同前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和资格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2、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新聘用人员应服从太康社区统一调配。试用期经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

3、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由社区签订企业性质劳动合同。待遇享受同类人员待遇。

五、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必须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监督管理。

1、报名咨询电话:0510-85700813;18861607310。

2、纪委监督电话:0510-85700813。

 

 

                      无锡市滨湖区荣巷街道太康社区

                                                                             2019年7月19日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