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集中攻坚,推进项目加快落地

区委书记许峰带队赴北京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19-07-17 09:37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保持招商攻坚态势不松劲,确保“重大项目招引攻坚年”活动取得明显成效。7月9日至11日,区委书记许峰率相关板块及部门负责人赴京开展招商活动,协调推进部分在谈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区领导宋晓、彭红宇、范校军参加活动。

  活动中,许峰一行重点考察了华贸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进华贸集团,在详细了解华贸集团北京项目、苏州项目之后,许峰表示华贸是一个讲情怀、讲继承、讲创新的企业,是一个对历史、文化、未来负责的企业,希望未来能与滨湖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为我区打造功能完备、大气精致、注重细节的城市生活区。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铝行业前列,也是中国铝行业唯一集铝土矿、煤炭等资源勘探开采,氧化铝、原铝和铝合金产品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国际贸易,物流产业,火力发电、新能源发电于一体的大型生产经营企业。许峰与中铝股份董事长卢东亮就中国铝业新材料研发研究院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欢迎中国铝业尽快来滨湖考察洽谈,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新材料研发研究院项目能早日落户滨湖。

  围绕此次招商考察活动,各板块瞄准特色产业,精心谋划、精准对接,由党政一把手亲自带队,集中攻坚在谈重大项目。度假区针对生命健康产业拜访了美联泰科、中国健康云、全美在线、中信医疗等企业;山水城与华贸集团、北京京西文化旅游、清华紫光集团、恒信东方文化、中国信息安全评测中心等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蠡园开发区重点对接了中国铝业等企业。通过区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区级招商部门统筹协调、各相关板块主导推动的方式,我区加深了与重要客商的沟通交流,就无锡影都三期合作、中国铝业新材料研发研究院项目、国测中心无锡创新中心等一批项目与客商达成了初步共识,为后续项目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许峰表示,今年作为“重大项目招引攻坚年”,全区上下要聚焦招商攻坚目标,形成合力、集中用力、提高能力,针对重点产业和区域,深入推进“百日招商季”活动,发扬“金蚂蟥精神”,盯紧盯牢项目,确保重大项目招引取得明显成效,打赢招商“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