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胡埭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胡埭优质地块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9-07-16 09:58 [ ]

  日前,胡埭镇举行土地推介恳谈会,原振华轿车厂地块隆重亮相,吸引了富力、融创、融置、恒大、中梁等20余家实力房地产企业参与。

  近年来,围绕“工业重镇”和“魅力城镇”建设目标,胡埭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均取得高速发展。此次重点推介的原振华轿车厂地块位于钱胡路与振胡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处镇中心区域,周边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设施齐全。土地面积80014平方米,用途为居住用地。

  “良好的地理环境、优质的人文历史、广阔的发展前景,使得胡埭这片锡西现代化区域中心最亮板块,成为众多房地产企业投资的首选之地。”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地块的稀缺和区域价值的提升让滨湖变得炙手可热,从整个滨湖乃至无锡范围看,胡埭板块仍算是一个“价格洼地”。该地块的建设开发,将大大提升板块内居住品质。“近两年胡埭镇先后引进了新力、中海、北控等知名地产品牌入驻,为胡埭居民提供了中高端住宅品牌的居住选择。”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土地推介会,与各房地产企业取得更多合作的机会,胡埭也将努力创造更加优良的投资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