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卓胜微IPO成功过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14:07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昨从蠡园开发区获悉,证监会发审委日前审核了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据招股书披露,卓胜微拟在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新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亿股,保荐机构是中金公司。

  卓胜微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射频前端芯片的研究、开发,主要向市场提供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等射频前端芯片产品,并提供 IP 授权,应用于智能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卓胜微在射频芯片领域获得了深厚的技术积累和高效的研发团队。截至 2018 年 3 月 31 日,卓胜微总人员为 102 人,其中研发人员达到 56 人,占比 54.90%。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已取得 50 项专利、 9 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

  目前,卓胜微已成为国内智能手机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的领先品牌,卓胜微的射频前端芯片应用于三星、小米、华为、vivo、OPPO等终端厂商的产品。卓胜微自2015年起扭亏为盈,业务规模实现快速增长。招股书显示,卓胜微IPO拟募集资金约12亿元,募集资金拟投资于“射频滤波器芯片及模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项目。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若能够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增强研发实力、提升现有产品性能、丰富产品体系;可实现对射频滤波器、射频功率放大器进行开发,完善公司在射频芯片领域的产品布局;在现有产品基础上开发面向物联网的微控制器芯片,不断丰富公司业务线,进一步提高盈利水平,持续增强公司整体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