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人才+项目+资本”融合共赢

发布日期:2019-03-25 15:10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3月20日,“人才金融走进无锡滨湖区”活动在蠡园开发区举行,4家路演企业与江苏银行等创投机构面对面交流对接。副区长常成宝参加活动。

  现场活动,30余家企业代表观摩了华大国奇、乐伏能源、锐莱特精密光电、九众九机器人等企业路演,纷纷表示,也希望能通过路演活动,结识更多的投融资机构,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蠡园开发区创投办相关负责人说,在现今的创业体系中,人才项目对创投资本的渴求十分强烈,创投资本对优秀项目的寻觅同样十分热烈,大家都需要一个人才、项目、资本的对接交流平台,从中创造合作机遇,激发联姻火花、实现多方共赢。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在政府、企业、资本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对接交流平台,从而实现金融与实体相结合,产业与资本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