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三务公开 > 居务公开

胡埭最大综合型大超市开业了

发布日期:2019-01-23 14:29来源:胡埭镇

  种类全,价格实惠,开业促销活动也很多。”不久前,位于胡埭镇富安商业街的易家福超市正式开业,一大早吸引不少居民前来抢购,住在附近的张阿姨拎着满满两大袋的东西走出超市后,还难掩购物后的喜悦之情。据悉,易家福是该镇目前最大的一家综合型超市。

  易家福超市隶属易家福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过十多年经营发展,目前已在江浙沪地区拥有60余家超市网点。易家福胡埭店经营面积约达20000平方米,货品种类齐全,涵盖生活方方面面,可满足居民一站式购物需求。同时,在易家福超市一楼,还设有餐饮、娱乐、体验等众多业态,方便居民在购物闲暇时驻足娱乐休憩。

  近年来,胡埭镇城乡一体化建设成效显著,特别是4平方公里新镇区初具规模,已高标准建成6个安置小区、4个商住小区,与此同时,相配套的商业商务、教育医疗等设施不断完善,居住环境不断优化,大大提升了当地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