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三务公开 > 党务公开

马山街道栖云社区全体党员签订《党员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9-01-22 10:05来源:马山街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月17日下午,栖云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承诺书签订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亮身份、践承诺、作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我是党员我承诺,服务居民群众,实现自我价值,围绕“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分别从遵守党章、守纪履责、社区建设、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等方面做出切实可行的公开承诺,党员们在承诺书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共同心声。 

 随着党员承诺书的签订,为每名党员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努力的方向,搭建了先进性的平台。社区是我们的家园,是检验党员形象的开放课堂,实施党员承诺制,促使党员们积极行动起来,严于律己、热心公益,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区,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社区办实事,办好事,加强了社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及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