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三务公开>党务公开

马山街道万丰社区召开2018年党支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5 14:40 [ ]

正值春节来临之际,万丰社区两委为更好的推进工作,及时总结过去、谋划未来,于1月11日上午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居民小组长、居民代表及监督组成员,在社区老年活动室召开工作会议,对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部署进行汇报。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陈春晓同志就万丰社区2018年具体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向与会同志进行了通报,并针对社区相关人事调整及年终分配计划和股份分红安排向广大党员及居民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都表示一致同意与支持。随后,根据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及流程,大会组织开展了“党员示范户”的无记名投票,会后支部将根据票数推举一名万丰社区党支部“党员示范户”。最后,由副书记董佳锋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并观看了专题片《榜样3》。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了经验,明确了目标,凝聚了人心,增强了信心,突出了居民百姓们的“主人翁”意识,让大家能够真正融入社区发展,群策群力,共同推进万丰社区幸福和谐建设。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