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华庄街道>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社会管理

华幼:初心如磐 甲子芳华

发布时间:2019-01-07 10:14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19-00055 生成日期 2019-01-07 公开日期 2019-01-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华庄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主题(二级) 教育 关键词 乡镇,学校,教师,学生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2018年12月26日下午,“初心如磐 甲子芳华——无锡市华庄中心幼儿园六十周年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幼儿园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无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湖区教育局、华庄街道及社区领导、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幼儿园老园长、老教师和家长代表、优秀学子代表们200多人,共同庆祝华幼60年华诞。

  2018年12月26日下午,“初心如磐 甲子芳华——无锡市华庄中心幼儿园六十周年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幼儿园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无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湖区教育局、华庄街道及社区领导、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幼儿园老园长、老教师和家长代表、优秀学子代表们200多人,共同庆祝华幼60年华诞。

领导嘉宾

  优秀学子

  首先,张雪琴园长带领来宾们参观了华幼课程改革成果展,向大家介绍了华幼60年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

  张雪琴园长致辞

  接着,华幼“初心如磐 甲子芳华——无锡市华庄中心幼儿园六十周年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沙画《华幼明天更美好》中拉开了序幕。展示活动共分为“萌芽”、“生长”、“绽放”、“梦想”四个篇章。《蒲公英之歌》唱出了华幼人对爱和美的追求;祖孙三代人讲述的《我们仨》,深情演绎了祖孙三代人与华幼之间的情缘故事;情景剧《快乐郊游》、环保时装秀《SHOW》展示了华幼坚持多年的园本特色追求;舞蹈《么么哒,快长大!》表达了孩子们对未来成长的梦想……

  表演-《我们仨》

  情景剧-《快乐郊游》

   活动中,华幼为幼儿园老园长、优秀教师献上鲜花,感谢她们默默无闻为华幼的发展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华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俞启弘向全体师生表示了祝贺;华庄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华幼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并祝福华幼明天更美好。

  老园长献花

  华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俞启弘

  华庄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英致辞

  六十年里,华幼人坚守初心,开拓进取,把“播种文明,哺育希望”践行于行,把“文明心旅”润化于心。六十年里,华幼从1958年“红幼班”的办学雏形,成长为省内乡镇中心幼儿园的领头雁,并一路发挥中心园的示范辐射作用,培带四所分园共同进步,形成华庄幼教事业优质、均衡、高位的发展格局。华幼人一路拼搏,经历了时间的沉淀和智慧的累积,收获了累累硕果。今天,站在新起点的华幼人定会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文章来源:华庄街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