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三务公开>党务公开

外包区党群服务公共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8-10-29 11:55 [ ]

10月29日,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党群公共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它将成为园区党务工作对外开放的窗口、成为教育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阵地。

园区目前入驻企业158家,现有员工约2500人,其中党员462人,已组建非公企业党支部14个。外包区党委紧紧围绕园区中心工作,坚持融入企业,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在度假区党工委的指导下,园区打造了高标准的党群服务公共中心,架通了联系服务企业党员职工的桥梁,成为丰富企业员工业余生活、推动园区党建工作的“大本营”。

党群公共服务中心使用面积约1000㎡,主要由一楼多媒体展厅和五楼党建展示区、多功能培训室、阅览室、谈心室、健身房、远程教育中心等功能区组成。高颜值,多功能的党群公共服务中心,面向园区的群众、党员全天开放。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