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三务公开>党务公开

团中央社联部莅临河埒街道水秀社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10-26 10:52 [ ]

  10月24日下午,团中央社会联络部部长刘爱平一行莅临滨湖区河埒街道水秀社区,调研社区及青年社会组织的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水秀党团史馆、青年学习社、水秀义仓和益巢社会组织服务园等服务阵地,在了解水秀区域化团建和“大家义起来”青年志愿服务体系中,通过与金邻居社工事务所的青年社工交流,进一步了解青年社会组织助力社区治理创新的发展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社区团总支以青年社会组织凝聚社会力量,提升团组织引领青年群众的服务能力和创新思维,并就进一步培养优秀青年骨干提出了希望。希望社区团总支树立优秀青年社工的榜样力量,让各界青年发挥专长,在基层社区锻炼本领,让社区团组织能够积极发挥好引领青年群众的作用。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无锡华莱坞影都观摩“青春在党旗下闪耀”的党团课,水秀社区老党员倪中兴、青年社工骨干朱铮也走上舞台,用他们自己的话语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悟,讲述用青春汗水挥洒在民生工作中的党员精神传承故事。水秀社区陆柯成等3位青年党务工作者以一首音话诗《青春凝聚在党旗下》分享扎根基层奋斗的风采,唱响了河埒街道青年不忘初心,昂扬奋发的华彩乐章。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