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三务公开 > 社区机构概况

南苑社区党建联盟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5 14:39来源:雪浪街道

  以“整合各方资源、创建联动机制,共享共建新成果”为指导思想,以“和谐建设、幸福工程”为建设目标,本着“八联八共”工作方针,大力开展以“知民情、谋民利、办民事、解民忧、暖民心”为主线的党建联盟活动,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工作,9月20日下午1:30,无锡地铁检修二车间党支部一行人来到南苑社区,对老百姓们就地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地铁特色服务及票务政策进行知识普及。

  会议开始,老百姓们边听解读边饶有兴致的看地铁乘车指南,“原来地铁上有那么多便民服务啊,那以后出行方便了啊 ”,母婴休息室、失物招领中心、贴心手推车、爱心休息区无不让大家拍手叫好。此外,检修二车间党支部的成员还给大家讲解了地铁票务政策、老龄卡及高领卡的优惠政策,并建议大家出行要避开早晚的高峰时段,一来为了出行顺畅,二来享受更多的优惠,大家也是点头称赞。最后,党支部周委员就大家关心的地铁工程推进情况、何时完工进行了通报,地铁工程严谨、浩大,还要一年多才能完工,届时大家就可以迎来出行安全放心、准时可靠、频密快捷、旅途舒适的生活。

  本次的党建联盟活动,落实了老百姓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监督权,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共创机制,推进工程又好又快建设,谱写共建共享生活品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