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三务公开 > 社区机构概况

梁溪社区举办居民自己的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8-09-19 16:17来源:荣巷街道

  40余幅摄影作品被展览在梁溪社区的活动室内,居民们纷纷前来,在作品前驻足观赏,更有专人介绍每幅作品背后的故事。9月18日,梁溪社区联合摄影团队举办了一场居民自己的摄影展。展出的作品都是小区居民拍摄的“得意之作”,有自然风光,有城市之美,有暖心的瞬间,更有平凡人物的生动剪影。

  “我们发现社区里爱好摄影的居民越来越多,所以在2015帮助社区摄影爱好者成立了金色江南摄影沙龙。”社区工作人员小周介绍到。团队成立至今三年,已有成员40余人,此次办摄影展,团队成员一共交来了114幅摄影作品。社区特意邀请了市老年摄影协会的老师作为评委,选出了40幅优秀作品进行了展出。其余作品则做成电子相册进行视频播放。“这是我们团队首次举办摄影展,同时也是庆祝我们团队成立三周年,感谢社区为我们筹办了这个展览!”摄影团队负责人激动的说到。梁溪社区党委书记张乐天同志也在现场致辞,他表示大家拍摄的各类摄影作品展现了社区摄影爱好者高超的摄影技术,更是体现了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幸福生活。

  据悉,梁溪社区近年来致力以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不断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服务居民成为基层党建的温暖底色。通过精准梳理和定位居民的各类需求,以党组织牵头、社会组织引领、自治组织自治的“三元”治理体系,引导居民成立不同的社区俱乐部,构建“基层党建圈”,努力把社区打造成和谐幸福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