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城管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重要天气预报

发布时间:2018-08-01 09:44 [ ]

    8月1日6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预计“云雀”将于3日早晨到上午在浙江象山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8-9级,18-23米/秒)。
     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称,8月1日5时,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偏东大约640公里的东海东北部海面上,即北纬30.6度、东经128.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90-200公里。
      据预计,“云雀”将先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南方向移动,2日早晨开始逐渐转向西偏北方向,强度将有所加强,最强可达热带风暴级到强热带风暴级(9-10级,23-25米/秒),并将于3日早晨到上午在浙江象山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8-9级,18-23米/秒)。登录后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文章来源:滨湖区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