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三务公开>居务公开

魅力嶂青与你一起度过“梅”好时光

发布时间:2018-06-14 10:30 [ ]

  每个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都需要有足够的经历。各种欢乐的体验和实践对孩子素质的提高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个周末携上自己的孩子,到杨梅采摘园里面呼吸清新的空气,感受生命的力量,体验采摘的乐趣,不亦乐乎?

  6月10日,由无锡市滨湖区农林局和现代快报联合组织的2018“滨湖四季采采乐”亲子体验活动再次走进马山街道嶂青社区后山弯,开展杨梅亲子采摘活动。早晨9点30分,20个家庭来到后山弯杨梅采摘园,爸爸们负责爬树,因为树顶的杨梅又黑个头比较大。小朋友们和妈妈们主要在树下面采摘。不多一会儿,一篓子杨梅就装满了。大家也都是个个汗流浃背了。当然在采的时候,经不住杨梅的魅力,已经开始大快朵颐,多汁色黑的杨梅更是客气的给小朋友们上了个“口红”,一派热闹欢乐的场面。

  嶂青社区书记殷娟表示,通过采摘活动,让孩子们更加亲近自然,同时让他们亲身体验和感受采杨梅的不易,亲子采摘也让平时忙于工作的父母有了跟孩子互动的时机。殷书记表示这样的采摘活动以后将会经常性开展,让大家多了解嶂青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多宣传嶂青的优质农产品,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报名参加。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