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3 15:37 [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3月22日起进驻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开展巡察。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为指导,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持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深入检查市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党规党纪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问题等方面情况。受理反映市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2018年3月22日至2018年6月21日),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可同时接受短信)17766177951,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设专门邮政信箱,地址为无锡市市民中心9号楼616室市委巡察组收,邮编214131。同时,在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地点(市民中心4号楼5楼)电梯口以及市教育局下属单位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行政楼一楼)、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报告厅门口)、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图书楼一楼)四处设置联系信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特此公告。

  市委第五巡察组

  2018年3月22日

文章来源:滨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