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投资滨湖 > 招商引资 > 园区概览

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区统战部部长赵虹路亲切慰问马山生物医药海归科研人才

发布日期:2017-10-16 13:48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10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区统战部部长赵虹路在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外包区管理处主任赵晔及相关人员陪同下,赴无锡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亲切看望了园区的海归科研人才。

  赵虹路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园区内无锡药明康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傲锐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加莱克色谱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每到一个企业,都认真听取海外高层次人才在园区的工作生活以及他们企业和自身所面临的实际问题。药明生物副总裁蔡培果博士,他是美籍华人,退休后回到无锡,把国外先进的技术、经验传授给国内年轻的同志,为祖国生物医药事业抢占鳌头作一份贡献。在实地参观、与海归科研人才沟通交流后,赵虹路书记首先感谢海归人才为生物医药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对园区管理处提供的服务表示肯定,随着生物医药行业的迅猛发展,也吸引了一批年轻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业,在人才集聚过程中,产生了衣食住行、教育医疗等配套问题的不足,赵书记表示,统战部会继续热情服务,架起海外人才与政府间沟通的桥梁,积极搭建平台,帮助园区企业发展成长。园区管委会主任赵晔也表示,园区会继续做好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不断增强软环境建设,园区职工生产生活、医疗教育等相关配套提升工作也已纳入规划,积极采取措施创造更好环境,借助园区的产业定位和区域优势,吸引高层次海归人才和归国留学人员创业安家,为马山生物医药事业发展发挥统一战线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