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三务公开>党务公开

荣巷社区举办聪明主妇魔法收纳课堂

发布时间:2017-03-07 11:01 [ ]

  

日前,荣巷社区邀请九源雅汇创始人、无锡首位空间整理顾问、无锡首位家庭整理导师周静,来到荣巷社区为一百余名社区主妇开展“聪明主妇的收纳魔法课堂”知识讲座。

天气转热,冬装又要收起来了。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保证收纳物尽其用,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生活得轻松愉快。活动中,周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例对比经验,提出生活中频繁使用区域的收纳原则,以及从收纳过程中的小技巧小工具等知识入手,精彩的讲说和现场演练,受到了社区主妇的一致称赞。主妇们表示,活动主题很贴近大家的生活需求,不出社区门就能与收纳专家面对面交流,给大家带来很大方便。

据悉,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荣巷社区还特别推出“喜迎三八”主题系列活动,如陪同孤老游园、主妇课堂、百人广场舞展示等多项活动,旨在为辖区女性营造一个幸福和谐的生活环境。

文章来源:超级管理员